月下清醨

春风燎原,烈焰燃冰。
偷晖酿暮,沼底寻星。

要热爱,要发光。
“去摘,那遥不可及的星。”
永远情感浓烈。我要恣肆张扬,爱憎分明。
“我独一无二,爱了就要热切。”
痛哭狂喜奔放热烈,在风中舞在雨中歌。
“我臣服于浪漫。”

“敬热爱,敬文学,敬自由。”
不停发声,不停创作。
我是少年,我永不老去,我无所畏惧。
不负人间行。

我终于能转发了诶!!

任去.:

《破阵》合扎(十人)


——稚楚《营业悖论》


“我行之路为无路,且任你埋伏。”


现在有请超人气男团Kaleido出场!!!


@点然 @严硝  @花雨鸣琴@鱼缸没有鱼QAQ @橘生淮北。 @現實深淵 @月下清醨 @寒渡迟 @散落飘零 


(排名不分先后,我真的搞不清顺序辽)


猛听得金鼓响画角声震,唤起我破天门壮志凌云。番王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

兵!《穆桂英挂帅》


韬光养晦我早已翘首以盼这一战

德不配位你当心方寸大乱陷泥潭

就当个失语花瓶少干预真实声音

我自认四面楚歌的命且看你因果报应

千军万马今日将我六人逼上绝境

信不信杀出一条血路我也一意孤行

英雄不论输赢成败在此一举

多谢你泄露天机我今后惮赫千里


这世道明争暗斗举目皆是笑里藏刀

等指教等来却是无恶不作阴毒损招

璞玉外泄曲不成调这歌词你听来可好

若非满堂讥笑怎知我鹤鸣九皋

心肠溃烂妒火中烧这恶病还缺一剂猛药

原创孤军开膛一刀血趁热喝长生不老

奈何我生来就暴躁吃一堑必定反咬

琴声抛利剑出鞘提你人头踏碎灵霄


一石起千浪两指弹万音

夜遁影从月满弓雪中行

背水负生死破釜屠麒麟

单骑斩阎罗血身披旗旌


闭眼听这战场厮杀之音

我笃定这次绝不囿于困境

这条路并无终南捷径

我只信我从不信命


新的世代早已降临是你不敢承认

(别眨眼别晃神剑光冷十步杀一人)

麻烦抓紧时间排队做我刀下亡魂

(谁投降谁默认飞白刃深藏名与身)


且由我

放任诘问肮脏规则兵不血刃

夜奔抗衡虚假世界凭谁造神

不闻不争只道英雄不论出身


此行莫问前程

听我一曲破阵


黄沙四野掀血雾,破阵以逐鹿

我行之路为无路,且任你埋伏



祝Kaleido大火!!!!!!!!

评论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