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清醨

春风燎原,烈焰燃冰。
偷晖酿暮,沼底寻星。

要热爱,要发光。
“去摘,那遥不可及的星。”
永远情感浓烈。我要恣肆张扬,爱憎分明。
“我独一无二,爱了就要热切。”
痛哭狂喜奔放热烈,在风中舞在雨中歌。
“我臣服于浪漫。”

“敬热爱,敬文学,敬自由。”
不停发声,不停创作。
我是少年,我永不老去,我无所畏惧。
不负人间行。

   我跟你讲QQ的滤镜真是太帅了。
    背德之馆超好听安利!
    开了脑洞。
    吸血鬼少女(12岁)x血族王爵(大概有几百岁的样子)
    (副cp:王爵手下:戴眼镜穿西装的斯文狼人x黑暗精灵男巫)
    或者
    吸血鬼少女(12岁)x前光明教会圣骑士之首现黑暗骑士 。
     (副cp是教皇的左右护卫)

    第一对
    大概就是王爵一天晚上带着仆从觅食,对敢和他抢食的少女起了兴趣,询问家世把没有家人的少女带回了城堡。少女在王爵给予的猎食生存调教中激发了嗜血的本能,变得S向,越来越攻气。王爵叹服"You are a born queen,my sweet."然后战争爆发,王爵胜利,夺了王位却奉她为王,骄纵她包容她,心甘情愿臣服(其实是爱)。

    第二对
    前面还没想好。
    骑士背叛教会协助少女夺取血族王位,又攻下人类王座让她成为一统血族人族的女王,自己是她的专属黑暗骑士一统全军为她征战四方,无论对错只服从她的命令任她掠夺天下。
    副cp是教皇的左右护卫,两人感情被教皇发现,教会容不得这样违背伦理的爱存在,于是左右护卫叛变,投靠前圣骑士之首,刺杀了教皇。

    我写的竟然是BG真稀奇。
    好变态的样子我喜欢(bushi
    (你又不认真做作业又去搞七搞八。)

评论

热度(1)